Tuesday, April 20, 2010

20th april

在一起的第59天..
在一起两个月了~
蛮开心的咯..
哈哈..

今天野蛮特别..

20th april-leisure mall 之行



第一次穿校服出街...


她说"这好像是个不良的示范叻..穿校服拍拖哦.."

哈哈..是有点咯..
可是没办法啊..
谁叫那么不好彩..没在星期天哦...>.<''





放学后就开车去leisure mall..
车子今天不听话.. 车镜开了不能关..@@
害到我们在车上没什么聊天..

然后我今天又不知怎么了..
老是走错路..
算起来..
一共u-turn了两次...
再加上在leisure mall 外面绕了四圈才进到停车场...
进到去还连着MISS两个停车位..
有够鱼的咯..
载着女友叻…………=.=ll



不过..可能是上天的安排吧..
我的停车位—22号..
我的生日日期..哈哈哈...
(我是真的不小心miss停车位咯..不是故意找号码停车)
走之前拍张照来留念..哈哈..

然后..就走进去找东西吃咯..
很差下..我找不到dragon i...
所以去了boston又一城吃东西...
这餐厅蛮有情调的嘛~
灯光不多不少就是刚刚好..
座位不大不小就是刚刚好..
(谢大佬介绍)

吃东西就是我们在那座的事情..
时间就是那么快..
吃完东西就四点了..@@
想走就一点也不行..咳..
如果时间停留哪有多好~




载她回家前..
我们换了手机里的东西...

现在我们都用同样的wallpaper..
所以现在要想她..
看看手机就好了..o(^o^)v






回到家的mileage..
(P.S.我家门牌148)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7 march 2010

LOL~
我现在才发现到今天是17号...
17= 9 + 8
9月8号......她的生日~

今天跟超开心...
终于跟她出街了...
因该算是约会了吧~
哈哈....\(^o^)/

去了mid-valley~
想看戏..可是又不知什么戏好看...
戏院那....排队排长到~~
结果看到jason和sayli之保姆在约会...
叫他们帮我买戏票...
谢了咯^^

看alice and the wonderland...
嗯..
戏的剧情还好~
可是坐在旁边的人把戏弄到超好看~ <(^.^)>v
haha~

看完戏四点多...
很无理头地走了蛮久...就去吃东西...
趁东西还没端上时..
我跟她又出去走走了..
这时很大胆牵起了她的手..

原来...
只要跨过那个心理的障碍.. 要牵她的手…………并不难~


吃了东西后..边聊边走~
走了很多地方...蛮开心的...

唯一的遗憾~
我竟然忘了东西作回忆~
@.@"
剩下能当回忆的..
只有几张照片~

败在我不知她要扮鬼脸..\╯•╰/


和她为我带上的[祝福]
保平安顺利的~ (她说的~哈哈~)



今天真的超开心~~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0th february 2010 !!!!

20th february 2010 !!!!
哈哈...

今天是决定放手后的第166天...
我看...不用再决定放手了..

因为....
你终于接受我了!!!!!!

我真的是胆小鬼..
要你来开口..
可是......我真的还是很开心..开心到我不知怎么形容..

honey~你真的好正!!
[终于能那么说了~]

我真的好爱你!!

谢谢你原谅我的胆小
谢谢你没我那么胆小

谢谢你!!!

Friday, February 5, 2010

5th february

决定放手后的第151天...
今天....
haiz...
对我和我的朋友都是很不好的一天...
我们都对某些是有太高的期望..
所以换来的是太大的失望...

他的她...约好去游玩...
连穿着打扮都想好了....
今天却告吹...

我的你呢..
最后一个小时跟我说你不去了..
连交通都为你准备好了..
你的一句‘不想麻烦人’...全部告吹..

还亏我这两天都梦到和你在一起..
梦里的我们..真的好甜蜜..
可惜..那些都是梦..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我....真的不想再错过你了..

f4那年..我做了很大的错..
我很肯定..如果那时我像现在这样对你...
我们就不会错过彼此..

f5那年...
你问过我喜欢你什么...
当时……我真的答不出..
因为.....用简讯回答...太敷衍了..
我真的不是喜欢你..
我是爱你..渴望跟你在一起..
渴望程度可望到我会不由自主地看着你....

1节课..35分钟....
看着你就用了10分钟..
我真的好傻....
傻得很伤感....


.............................................................................................................................................................................................................................................................................................................................................................真得太多太多对你的感觉....我用不到文字来形容............
能说的...只有...我真得很emo...~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4th february

决定放手后的第150天..
今天~
咳................

你们谈到你以前...(somebody tell me de)
说到你和他..
第一个过脑的是..'你们有在一起么?'

根据我所听到的是.................并没有..............
可是..我就是很在意...

因为..那段时间就是我想对‘你不接受我’而报复的时候..
差一点...

我就和另个人在一起..
差一点.....就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的一点点而已..
我却很愧疚..

我要报复, 确有人乘虚而入..(可能只有我那么觉得)
感觉很不好...

很EMO~

拍了张照片...
如果能那么叫你就好...

HONEY~ 你 (w810i)真得很正!!!
-我和你都是w810i........看到w810i就好像看到你.....
你知道吗?
你在我心里霸占了我让不出给别人的空间~

Friday, January 29, 2010

29th january

决定放手后的第144天...
在这几天内,又有同样的念头了...放手~~
怎么都感觉好像我们真的不适合..
好像我跟你在一起你要很勉强..
是我脸皮不够厚吗?
还是..我真的不是你的那杯茶?

靠..
过去和你说话而已..
'你想罚站啊?'
..........................................
跟你说话而已...
'在聊下去我东西就真的来不及吃完'....

什么哦?
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就是觉得自己很失败..
以前还以为..
爱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了..